close
TO'GO泛遊情報-台東天晴民宿-化腐朽為神奇今年四月時...接到了TO'GO雜誌的電話,說是想要找一個特別一點的民宿來報導,其實自己聽了很開心,但始終有點擔心自己的天晴民宿其實還尚永慶房屋未完工,而且到底又有什麼與別人不同呢,所以一開始其實有點不太想接受採訪,其中和TO'GO雜誌隨行的還有另一位壹週刊的記者,她說其實先前就有看過我的blog所以其實對我這裡有大概的了烤肉解,聽她這麼一說心裡所擔心的事情就消失了..因為我這裡其實還蠻像工地的...呵呵呵...不過很開心的..在報導裡很細心的把我這裡的外觀環境實實在在的寫了出來...也化解了我一汽車借款直以來擔心因為不了解天晴民宿一直以來都是利用回收的材料來重建民宿的客人,來到天晴後失望的離開..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在路邊放招牌來吸引客人的原因,相信有很多來過的朋友們都曾關鍵字排名得我這樣的回答..沒有招牌是因為我只接待有緣人..呵呵呵..大家又會問那麼不會有造成很多要來的有緣人找不到路嗎..我的回答是..這樣我才有機會提供更好的親自出去帶有緣人來天晴酒店兼職的機會啊....就這樣..我從沒想過要放招牌呢...就像也曾有不少朋友問我天晴民宿的早餐為什麼不是主人煮給客人吃而是要客人自己動手..其實因也很簡單..因為我始終希望來天晴的酒店打工客人能感受到當你出來玩的時候..所有的時間都應該拿來替自己做點事..對自己好一點..因為當我還在台北工作時,就連一天的開始早餐都是路邊早餐店捉個三明治邊走邊吃..到了公司後就酒店經紀從頭到尾都在為別人忙,幫別人做事,我還真想不出來在台北工作的那段時間裡,我什麼時候真心的替自己開心的沒有壓力的做點事...所以天晴的早餐就放在戶外沒有限制食用的時間如果半夜1膠原蛋白2點肚子餓,來天晴的朋友也可以自己烤個吐司吃,沖杯咖啡或花茶,天晴的早餐供應時間是24小時的,天晴是一個希望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對自己好一點的地方,是一個希望能在每個朋友的旅途負債整合中得到充份休息的地方,也是一個讓更多人打開心房認識新朋友的地方,用最少的消費得到最美好的大自然給你的回憶,這就是最棒的旅程,這就是我心目中天晴民宿有的樣子...以下圖文取自租房子TO'GO AP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ch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